跟上日本職人的腳步 促進由內而外的健康概念
在長期往返日本的時間裡,發現在日本「保健勝於治療」的觀念,深植在日本民眾心裡,「保健」已搭配飲食習慣融入到日常生活中,如同呼吸一 樣自然。一直以來日本都十分注重健康,並且也對製造的原料及配方有著嚴格的把關及要求,在健康飲食的文化上也有悠久的經驗,而嘉茂國際希 望將日本優質的保健文化及觀念帶進台灣,即便在台灣的保健市場已非常豐富且多元,但嘉茂國際依舊希望可以不斷的推動及分享新的保健觀念, 給大家長遠而幸福的健康生活。
吃的健康從認識朵莉開始
嘉茂的產品皆出自於日本原料合作夥伴,與東京都博雅食品教授一同探討的同時,也順利拿到 各項原物料授權,歷經兩年多的產品測試與各項法規檢驗,終於能夠用最完整最優質的產品呈 現給大家。用高品質的原物料、高規格的健康配方、日本職人的嚴謹精神,把關產品各項細節 ,讓我們「吃出美味、吃出健康」。

為了健康不斷地推動創新就是嘉茂的宗旨
Goldenman製作